Chris Brown 歌詞

   喜歡TA嗎,留下點評論吧!

151 Gimme Whatcha Got

152 Girl You Loud

153 Girlfriend

154 Give It Away

155 Gliden

156 Glitter

157 Glow In The Dark

158 Glown In The Dark

159 Go Away

160 Go To War For Ya

161 God's Top Ten

162 Golden Girl

163 Gone Be My Girl

164 Gone Get It

165 Gonna Be My Girl

166 Gotta Be Ur Man

167 Graffiti

168 Greatness

169 Hallow

170 Hands Up High

171 Hang All The Mistletoe

172 Have It

173 Heart Ain't A Brain

174 Heart To Heart

175 Help Me




Chris Brown的話題

純情小毒毒

純情小毒毒


On9 google translate

#7. 發表于: 2015-05-25 20:30 - Look At Me Now 歌詞

218.161.*.*

218.161.*.*

#6. 發表于: 2014-06-13 11:34 - International Love 歌詞

....

....

腦殘機翻...

#5. 發表于: 2014-06-06 21:12 - Turn Up The Music 歌詞

180.218.*.*

180.218.*.*

這根本不是

#4. 發表于: 2013-04-28 08:51 - Look At Me Now 歌詞

育

Nice

#3. 發表于: 2012-11-02 18:19 - Yeah 3x 歌詞

育

good

#2. 發表于: 2012-08-01 17:22 - Should've Kissed You 歌詞

keke

keke


I likeCB very much!

#1. 發表于: 2010-06-12 15:04 - Apology 歌詞


昵稱:

歌詞検索  

艺人 / 歌名 / 歌词:
  

 Chris Brown 視頻